自设cp】红与黑

里面的人物均无性别向,你需要自己脑补。


        红是在一个祭典里遇到那位神明的,那天当祭典进入尾声而放起烟花的时候,红遇到了他的神明,他有着湛蓝色的眼睛,眼里装着的是红永远得不到的星辰。红看到神明的那一刻就感觉自己爱上了他,于是想方设法去靠近他,可是就算每次和神明在一起散步,聊天,喝奶茶等等。红总是会受到异样的眼光还有讽刺的话语

“那个人怎么那么丑啊?神明是眼瞎了才会看上他的吧!”

“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!”

“这样的人怎么可以和神明在一起!”

“该不会是利用了什么手段让神明留在他身边的吧!”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红很想反驳,他也确实这样做了,可是得到的要么是讥笑要么就是讽刺,对此红毫无办法,而心里的恶魔又在红的耳边蛊惑着红【把神明拉下神坛,让神明和红一样的肮脏不堪,这样神明就和你一样了,神明就是彻底属于你的了。】可是红却觉得神明这样就很好,因为神明可是红的光啊,红努力甩走心里的那个想法,努力的保持微笑,和神明在一起,绝对不可以不开心,因为神明说过“我喜欢红微笑的样子”

       【可你并不喜欢不是吗?神明越是光芒万丈就显得你丑陋不堪,听到那些话了吗?那些人都在说你配不上神明,神明就是一朵花,而你就是那坨牛粪。神明有多好看你就有多丑陋】

        红对心里的恶魔反驳“不是的!人不是看外貌的!要看内心不是吗!我心灵美难道就不可以吗?!”

       【心灵美?嗤,那又如何?心灵再美外貌也一样的丑陋!你知道的吧。这本来就是一个看脸的世界。这样吧,我教你一个办法,你只要把神明拉下神坛,让神明和你一样的丑陋,你就可以不被世俗所扰,就可以永远和神明在一起了,切断神明的一切关联,他就可以和你永远在一起,永远也不会有人对你指指点点,你们就可以永远的在一起了】

        红虽然知道心里的恶魔说的是对的,可是却还是不赞同恶魔的说法,最后还是否决了恶魔的提议。然而恶魔却留下了一句【我相信你会再来找我的】

        最终,红还是找了恶魔要办法。原因太过简单了,无非就是整日的流言蜚语折磨的红憔悴不堪,还有就是:那天红看到小孩在路旁边哭闹不止,于是买了个棒棒糖送小孩回家,然后她听到了小孩的父母对小孩说的话“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!在外面玩不注意时间的吗!还有啊,以后不要让这个丑八怪送你回家了,长得丑的人心肠未必好,你怎么还在吃他给的糖啊!快扔了,不吉利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那天红哭着祈求神明带他离开这里,红受够了,他要去一个没有任何偏见的地方,可是神明告诉他没有。红绝望了,这个世界是否真的是这样,还是神明并不想和他在一起才编出谎言骗他?红无法判断,然后恶魔就出现了【你现在一定很绝望吧?神明是骗你的,他只是想看到你和他的对比,他喜欢被人夸赞,在你被人们每贬损的一分的同时,神明就会高尚一分,把身体交给我吧,我来帮你得到神明,而且红也可以永远不会被人取笑哦】

        然后红就和恶魔做了交易,把身体给了他,恶魔立刻反客为主的把红囚禁,然后,恶魔出发了,恶魔也爱着神明。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恶魔也喜欢神明,可是做法却与红完全不同。当神明也发现了“红”的不正常,可是已经晚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红”在某天给神明下了安眠药并把神明彻底囚禁,神明问他是不是红的时候,“红”回答了“我是黑,也是红。这要看你怎么判断了,我的神明大人!”黑笑了起来,笑的邪魅,是神明不曾看到的,神明觉得这样的“红”很惊艳,如果忽略被囚禁的感觉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神明就这样被黑囚禁了,很轻易的囚禁了。神明每天能接触的,也只有黑一个人,而黑每天都会对着神明说我爱你。虽然神明不理睬,黑却觉得并没有关系。只要神明在身边就够了。是的,只要能够证明神明在黑的身边,被黑的“爱”给包围着,这就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某天黑想起了自己曾经问过红一句话,黑想要让红彻底绝望。于是他对着神明又问了一遍“红每贬损一分,你就会高尚一分,你心里是不是觉得很高兴?”

        而神明只是直直盯着黑的眼睛,眼底倒映着黑的脸,神明在看着红,坚定的回答说“不是。”意外的很简短,也很直接。这时候红也相信了,让黑把身体给他,黑却并不答应,并在意识空间里把红打了一顿说“我会让你看清他的真面目的,你等着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是黑终于实施了他的计划,一个被命名为【得到神明】的计划。黑开始散播神明的坏处,却并不是胡编乱造,相反的是有理有据,因为这是神明告诉他的,这也是黑用吐真剂【注射会让人说出真话】试探出来的。红相信神明是善良的,并不会做出这种事,可是红无法夺回身体的控制权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黑做着一切,散播着会把神明拉下神坛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而黑把神明告诉他“真”话散播出去的同时,也会将外面的言论一一反馈给神明。神明静静的听着,面无表情。随着时间的拉长,神明虽然帅气不减,却越来越消瘦,终于有一天神明哭着祈求黑道“红,求求你了,放我出去吧。”黑只是冷笑一声回答“我是黑,不是那个软弱无能的红,你只能一辈子待在我为你设置的城堡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个阴云密布的天气,那天,黑突然打开牢门,对着里面的神明说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,我这就放你出去。”不是黑,是红。憔悴的神明对着红露出了一个微笑并亲吻了他的脸颊说“谢谢你,红。”

       神明出去之后几乎是立刻跑进广场对着众人说“各位!听我说一句话!红,他有人格分裂症!之前就是红的人格的另一面,黑他散播我的谣言,我追求的是心灵美,正如红那样,虽然外表丑陋但却是心灵美,所以我喜欢他。可是现在,我得知了他有人格分裂症,我希望大家能够治好他的病,最好是送进医院立马救治!拜托了!”

起初人们只是匆匆忙忙的在街上走着,并不在乎神明说的是什么,直到她们听到了‘人格分裂症’这个词。

他们私下议论起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人格分裂症?”

      “听起来好像挺严重的样子,能治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哎呀!不能,我听过,人格分裂症的人很恐怖的,还会杀人了,指不定什么时候我们就会被她给杀了呢!”

      “那就抓起来送到精神病院去吧!我可不想莫名其妙的就被杀掉。”

      而躲在角落里的红也听到了来自广场上的神明所说的每一句话。红很害怕,她不想被抓进那个精神病院,她没有病,她可以让黑消失。可是……没有人会相信她的话,就算是神明也不相信。

      黑看着广场上窃窃私语的人们和站在广场中央的神明。她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答案。毕竟……谁又能容忍一个人格分裂症的患者待在自己的身边呢?只有红这个傻子才会相信神明是真正爱她的罢了。黑低下头看着瑟瑟发抖的红,黑俯身下去对着红的耳朵说“看吧,他最后还是没有选择你,当然也没有选择我。我们是一个人,但是却要进精神病院那个鬼地方。我不想去,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红只是静默,就像他的懦弱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黑却自顾自继续说了“我不想进精神病院,我知道我们必须消失一个,所以我把身体还给你,我会离开,让你试探他的真心,到时候就看你的选择了,再见了,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黑离开了,就像是吸血鬼碰到阳光一样的蒸发化成虚无了。可是来抓红的人却已经到了,他们捶打着红家里的门,虽然红死死抵着,可是最终还是打开了。红对着神明说“黑已经消失了,你可不可以不要把我送进医院里,我很想跟你在一起。”而神明只是轻轻的抱住了红,对着红说出了对于红来说是最绝望的话,他说“其实黑的判断是对的,我只不过是享受这种感觉而已,不过,我已经被黑囚禁过一次。这次,该轮到你了。红。”随后站起身来,不带丝毫留恋的离开了红。红用绝望的眼神看着那些人,他知道他们不会放过他,红跑上了天台,望了望黑压压的天空,随后对着天空轻轻说了一句话“黑,对不起,你是对的,我来陪你了。”随后纵身一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天晴了。神明也消失了。任谁都不知道神明哪里去了,而每当有旅客听完这个故事总是会问神明到哪里去了,而人们也只是说,神明只是被“囚禁”了而已。

——end

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!你对红,黑,路人,神明的看法!

评论

热度(7)